你爹的日记

今儿和老爸在返程的车上时,我拿着派正在画画。我爸往我这看了一眼,说:“你这画的东西,都没你小学五年级画的好!”

好家伙,一时间我就 啧 烦躁!停下笔我不画了

想了想

我可能很难再次回归到当初还没学画画之前放飞自我的心境了,也许我现在所拥有的绘画方式早已经是被艺术统考所圈住在牢笼里的“老年虎”罢了。也或许是丢失掉了以前所拥有的心境,现在又要通过回归基础再加以练习才能再次回到那样的心境……我也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时间才能找回,但我知道这是个漫长的路途。不过最起码的,我知道 放飞自我 这是能使我暂时释放压力并且快乐的做法了。

[01:32:11]


 
评论
© |Powered by LOFTER